云影

你所爱的,皆会归来

『朱白』雏鸟情节(仿生人朱X未来学者白)


*胡思乱想521记录一个梗

*今日宜娶嫁


他从梦中醒来,眼前是一片白色。


耳边传来冰冷的电子合成音:“编号2018,生日8012933。”

他坐起来看向声音来处,张口是一句:“九月怎么能有33天呢?”


电子合成音顿了一下,随后是一阵混乱,大概是另一个屋子在吵架。

什么“历史记忆输错了,谁负责的”什么“你把编号当常识输进去,现在怎么办!几千年前的人类能干什么,进博物馆吗?!”


他听到中间砸进一道好听的声音:“我最近在研究古代人类课题,给我吧。”

有人想说话,又被拦住。能帮他们解决一个麻烦,再好不过了。


白色的门自动打开,为来者开辟一条道路。穿着白大褂的人坐在轮椅上,一双腿被盖在毯子下,让人看不穿那下面到底是怎么一番情景,以至于让这样的人被困在轮椅上。


“你好,我叫白宇,今天以后,就是我来照顾你。”


坐在医疗床上的仿生人怔愣开口:“我有名字,我叫……朱一龙。”

白宇显然是诧异了一下,然后又笑了:“朱一龙,很好听,衬你。”


谁也不知道仿生人什么时候学会了脸红。距离五千年前的人类末日已经过去了太久,经历了两千多年的人类重建和三千多年的发展,人类早已和过去相差太远,在这里,连情绪都是可以抽调和补充的。

像朱一龙这种因为一次意外而拥有了六千年前人类性格的仿生人,确实值得研究。

tbc.

我要开学了,到时候只放月假……

记录一下开头吧,如果有机会把非典型那篇填完就来填坑这个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